停不下来的时间

阳阳奶奶

<p><br></p><p><br></p><p> </p><p> 时间是过得真快! 好像刚刚还在期盼柳枝发芽,等待花儿开放,一眨眼,大暑过去了,立秋就在眼前!</p><p> 今早上又去八卦田。荷花还开着,水稻已长高,甘蔗也开始拔节,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秋的味道。</p><p> </p><p> </p> <p><br></p><p><br></p><p><br></p><p><br></p><p>荷花余韵犹存。</p> <p><br></p><p><br></p><p><br></p><p>走在稻田边,阵阵稻花飘香!</p> <p><br></p><p><br></p><p> 似乎已尝到了甘蔗的清甜。</p> <p>番薯叶茂,我想,这番薯味道也一定甘甜。</p> <p><br></p><p><br></p><p><br></p><p><br></p><p> 走在树荫里,耳闻不停息的蝉鸣声,路边的小花,不时地进入我的视线。</p> <p><br></p><p><br></p><p> 再过一段时间,这里又该是另一番景色。</p><p> 想想看,我们做人不也是一样的?还没有年轻够,一不小心就老了。身边蹦蹦跳跳的小宝贝,不经意间就大了,长得比我高了,要离开我去独立生活了!</p><p> 该去的总要去,该来的也必定会来,容不得我们去多想,唯有正视、接受,并珍惜现在还属于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