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晨

老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来到了美篇【武汉美友会群】里,好像进到了大观园。已经是耄耋之年的我、然而每天徜徉在这里流连往返。欣赏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令我的老年生活充满了乐趣。昨天我终于学会了〈美篇〉里的音频功能,在其中可以朗诵可以唱歌,太高兴了。今天我就试唱了两句,而且成功了。真高兴!我可以反复的听到自己的歌声。虽然已是风烛残年即将进入九零后,然而心态不老的这样充分享受着自己的晚年。让儿女们安心自己也快乐。我将要每天陶醉在自己的歌声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两天连续暴雨阵阵,今晨天空一片蔚蓝,清新美丽。情不自禁轻声哼唱起来…</p> <p class="ql-block"> 摄于2022年六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