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清流(拒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的,孩子,你已经十六岁了,妈妈有点恍惚,心里总有一个假如,你不生病,多好。</p> <p class="ql-block">可是上天给咱们开的玩笑太大了,妈妈一直在想,如果能,妈妈愿意用生命换你的健康。</p> <p class="ql-block">妈妈从不畏惧别人的目光,但它们是刀子,无声地割着妈妈的身体,很痛的。妈妈这一生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让你自尊独立地活着,为了这个,我们走过了踉踉跄跄的十六年,反复的绝望里,也造就了妈妈一种愈挫愈坚的勇敢。</p> <p class="ql-block">妈妈无助时,也会不自主地怒吼于你,是你改变了我的生活,看到你弱弱的眼神,我会为自已的行为羞愧,我为什么要欺负一个不敢反抗的孩子,如果没有这些坎坷,妈妈又怎能体会这世间的薄凉冷暖,又怎能看透人性的善恶,又怎能明白生命的无奈与艰难,又怎能理解他人的疾苦与不易, 又怎能体会行走在烈火刀尖上的伤和痛。</p> <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每每凝视你的脸庞,听你浅浅的呼吸,妈妈被击打的勇气又一点点激起,不能放弃,即使黑夜里没有亮光,妈妈摸索着也要前行,与其困在黑暗里,没有路,那就一条黑地走下去,黑夜还有黎明呢,我们这么努力,上天又怎能不管呢。</p> <p class="ql-block">孩子,你来到世间,受了那么多罪,就为了喊我一声妈妈吗?这是上天送的多大的缘份,那妈妈告诉你,孩子,妈妈爱你,早早就融进了血液里。</p> <p class="ql-block">孩子,把手给我,下雨了,路上有水,你的雨鞋有点大,有妈妈,不用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