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院子女吴淑学美美医疗美容的美篇

大院子女吴淑学美美医疗美容

<p class="ql-block">挥泪送别老父亲.七月十八曰是父亲下葬和母亲合葬的曰子,干休所派了两台车.五点四十从干休所出发.路上下起了小兩.父亲是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走的.因为上海的疫情我一直不能回家姐妹我一直都在等我.因为疫情也感谢小妹的按排,但这次回家也是很不容易的.这些年一年都得两次回成都.都是去医院照顾父亲.但这次去送父亲去墓地.一路上泪水止不住.想起父亲戊马一生.低调做人为空军的事业献了青春献终生.父亲是北方人从此永远留在异乡.我是在大院长大的孩子,是父亲从北国把我们带到了南国我是听着军号看着战士出操长大的孩子.那个曾经生我养我的大院是我永生难忘的精神家园,想起父亲的教诲多么感谢父母给了这调皮的孩子一个幸福的家,让她快乐无忧的度过自己一生让她自立于世界之林.有了今天所有成功和幸福,让她在任何时候都会永不言败.永远快乐向上.您的恩情我永生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