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些帮我推轮椅的人

金言悦耳利于行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周末</p><p class="ql-block">我接母亲来我家</p><p class="ql-block">抱着母亲上车</p><p class="ql-block">轮椅在打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超市的老板</p><p class="ql-block">越过一条马路跑来</p><p class="ql-block">帮我掌住了轮椅</p><p class="ql-block">让我平稳地抱着母亲坐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小区门口斜坡下</p><p class="ql-block">我推着母亲上坡</p><p class="ql-block">一个四、五岁的小孩</p><p class="ql-block">站在一边,对着人来人往窄道</p><p class="ql-block">说着:让一下,让一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电梯门口</p><p class="ql-block">一对情侣刚刚走出</p><p class="ql-block">女的按着门键</p><p class="ql-block">男的帮我调整车轮方向</p><p class="ql-block">让我顺利推着母亲进入了电梯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平凡的人</p><p class="ql-block">做出的平凡的举动</p><p class="ql-block">温暖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心无法平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的帮助</p><p class="ql-block">感谢善良的人们</p><p class="ql-block">愿大家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让爱充满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