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旅游意外收获,让我如何不爱你

美友68258897碧水蓝天

<p class="ql-block">  和三五好友加入东戴河旅游,顺利完成了睡觉撒尿和美美的拍照旅游基本任务!这一切自不带说,我要浓墨重彩说说我的更大的意外收获!叶淑洁,我们这次出行的小队长,我们给封的。你让我汗颜更让我成长,我认定把善良的你作为余生的榜样。</p><p class="ql-block"> 认识你是一种特殊的缘分,算我慧眼识珠吧,刚刚有三四个月。你温和浅浅的微笑,好舒服,一个眼神,好柔和,一句话,好暖心!就你啦,我要走近你。来,加微信,特别强调,是我主动的。从此我们成为了非常不错的朋友,一起唱歌聊天侃大山,心的距离越来越近,几天没有微信消息,心里就惦记的不行。这次小队长号令一声,出去happy,我首当其冲的响应。小队长把出行的诸多事宜考虑的再周到不过了。首先想到我一直以来身体不给力,搞定导游把我安排在最前排,减少颠簸,上下车方便。惭愧啊,需要照顾的不应该是我吧。就餐,我们的小队长出离的暖心,价位高的鲍鱼,确保每人吃到,好吃的转到自己的位置,象征性夹一点点,很快转过去,指点大家尝尝这道菜那道菜的,你没有用心的吃饭,不断的照顾其他人。居然我吃到两颗鲍鱼,你说是剩下的,我猜是你有意留给我的吧。要不然怎么会多一个,可是鲍鱼啊,商家可不是糊涂蛋。早餐,小队长给每位饭友盛粥拿鸡蛋,轮到自己时粥已经所剩无几,照别人足足晚吃五分钟。淡然微笑永远挂在脸上,你不做做。游玩到十点多钟了,旅友们热得难耐,导游发水,众人一股脑把几包水拿光,就我们小队的两个人回来晚了没有拿到水,我很是犹豫要不要把水送给别人,只见小队长你若无其事的说,“你的水”,没有任何解释,强调是你让出了自己的水。我的心一阵感动,你似乎高大了许多,也漂亮了许多。还有一位没有拿到水啊,小队长你还能怎办?当然有法子,你走到自己丈夫前,轻轻的嘀咕几句,拿着水径直送到那位没有水的大姐跟前,亲切的说,“天太热了,快喝水,可不能中暑”,事情就是这么悄然的解决了,送水者没有表白,受水者没有尴尬😓,平静的就像天上的白云,淡淡的清清的安然的。我一个旁观者心知肚明,这一切都源于小队长你的付出。事情虽然不大,但是一滴水反应出太阳的光辉,一瓶水尽显人性的大美,一个善举折射出你心灵的高贵!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在这烈日当空的当下,把她人的利益看得高于自我,舍小队长你又能其谁呢?尤其是利益需求相互冲突时,人性的弱点往往暴露无遗。</p><p class="ql-block"> 我庆幸,难道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让我在茫茫人海里居然遇到这么好的你,叶淑洁。你纯净的灵魂感染者我,我要靠近你欣赏你;你纯朴的话语影响我,做人要厚道诚恳谦和;你善良的行动教育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你像春风般春人,化雨般雨人,社会有你会越加和谐美丽,吾生有你会越加甘之若饴!爱了,东戴河之旅,爱了,叶舒洁,无价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