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老地方

君生我未生

<p class="ql-block">诗文/君生我未生</p><p class="ql-block">图文/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雨裹着淑女般的惆怅</p><p class="ql-block">伴我回到了老地方</p><p class="ql-block">坐在家乡的村口旁</p><p class="ql-block">那口老井还是从前那股清凉</p> <p class="ql-block">湿滑的青石板浸透着昔日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凹凹凸凸的触碰着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时而阴暗时而光亮</p><p class="ql-block">时而温暖时而荒凉</p> <p class="ql-block">来到曾经的槐树桩</p><p class="ql-block">看那口老井里的蓝月亮</p><p class="ql-block">它泛着皎洁的白月光</p><p class="ql-block">却再也映不出你我当年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星星点点的夜雨敲打着月亮</p><p class="ql-block">支离破碎捞不起又放不下的迷茫</p><p class="ql-block">歪歪斜斜微弱的萤亮不慎晴朗</p><p class="ql-block">如何将我遗落的心耀得芬芳</p> <p class="ql-block">残缺的月光你是否和我一样</p><p class="ql-block">有着月如无恨月常圆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疏离的心上永久的结了霜</p><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老地方映在水中天上</p> <p class="ql-block">一直喜欢美好而长久的东西,一直希望文字可以治愈孤独。如果我的文字曾经给你带来感动,曾经一刹那驻足过你的心灵,请你关注我!给我力量并与我一起一直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感谢师友厚爱阅读留墨!</p><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需要请联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