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思绪

鸳鸯藤(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百度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鸳鸯藤</p> <p class="ql-block">夏花美如旧</p><p class="ql-block">明月亮如初</p><p class="ql-block">赏一窗花开</p><p class="ql-block">品一杯清茶</p><p class="ql-block">影子与我共饮</p><p class="ql-block">杯里浮现一人</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的人</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年复年</p><p class="ql-block">日日思君君难见</p><p class="ql-block">湖水潋滟金光闪</p><p class="ql-block">鸳鸯成对鸭成群</p><p class="ql-block">唯有我,</p><p class="ql-block">形单影只,独享清欢</p><p class="ql-block">心事满怀,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眺望远方,未见回还</p> <p class="ql-block">我思慕的人啊</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你可收到我心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我倚在窗边</p><p class="ql-block">把你思念</p><p class="ql-block">把你期盼</p><p class="ql-block">等你回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