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美时美心情,美友美摄美七零

绿萝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图片:源自武汉美友会美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文字:绿萝</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农历壬寅年六月二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退休十余年我每每过生日,先生约定俗成要给我拍几张照片,今年也不例外,早几天就商量去哪里拍照事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20px;">我说今年生日拍照就免劳您大驾您呐!六月武汉同城美友会汉口里线下见面会、七月武汉同城美友会《我“荷”美友》“荷花季采风拍照摄影活动”,美摄友云集,给我拍下了不少精彩的瞬间,我的云淡风轻、我的开怀大笑、我的自信笃定、我的一颗不服老年轻的心、我对宝宝们的想念……,都在照片上写了出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20px;">我非常喜欢这一组照片,虽然脸上皮肤有黑釉、老年斑清晰可见,可这就是岁月的沉淀、是我人生的财富 ,是我喜欢自己本真的样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20px;">照片上的我在告诫自己:把“古来稀”活成“正当年”,再次轻装出发,跟上时代不断学习、让夕阳晚霞的绚丽和初升朝阳的蓬勃一样充满生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20px;">先生听我这一番话无可挑剔,那我就听你的,就用这些照片记录你走向“七零”后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汉口里美友相聚神采奕奕。</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知说了什么,笑得这么开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引我进入美篇门的陈琴珠老师。</p> <p class="ql-block">三位“四零”“五零”“六零”后美友。</p> <p class="ql-block">“我荷美友”相聚桃花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带上宝宝们留下来陪我的布偶赏荷,遥寄我的思念和牵挂。</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和姥姥一起赏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大宝的泰迪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小宝的袋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举高高</p> <p class="ql-block">捧在怀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扛在肩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躲猫猫</p> <p class="ql-block">翘首期盼</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20px;">今天值我生日之际,再次谢谢武汉美友会“美摄友”的辛勤劳动,感谢武汉美友会送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给我以焕发青春的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