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真真

我喜欢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笑着,生命是如此地喜悦。</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四季的变幻。</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春光里漫步,看紫茵花紫红如霞,一路浪漫地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夏风里撒欢,看绿油油的禾苗密匝匝排列,风吹过,一波又一波,我的身心也因此裹挟着意趣。</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秋光里驻足,看芦苇长满滩,在河岸,在水边,美而孤孑,绰约挺立。</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冬阳里注目,看天方地阔的原野,宁静而淡远,没有喧哗的光和暖,还有那恣意地伸展。</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雪的世界里看雪,雪飞雪舞,从天而降,落地而化,那飞扬的精灵里,有我们的律动。</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星月的流转,看满天的星斗或明或暗,看月挂在高天或圆或缺,看着看着,星月流转,我们的日子也在流转。</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山高水长,霞卷云舒。山巍峨,水逶迤,云舒卷。山水是宁静的,我是欢欣的。</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花,看万物的生长。亭亭玉立的莲,开在幽谷的兰,散在乡野的花,点点闪耀。万物是蓬勃的,我是丰盈的。</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成为我喜欢的样子,如花在野,温柔热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