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阳,未来可期—记省文旅幼天心分园大三班毕业系列活动

天天向上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始于初秋,终于盛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月,是想象与绽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月,是告别与成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月,是挥手与祝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相识于二零二零年九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告别于二零二二年七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短暂而热烈的两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好而珍贵的两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心愿“暑”于你</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不玩水,不夏天!不戏水,不童年!</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的呼声:想在毕业之前来一场水枪大战。</p><p class="ql-block"> 美好的愿望必须满足,“清凉一夏,水枪大战”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  什么,什么,猜猜接下来是什么游戏?</p><p class="ql-block"> 当然是你们最期待的:寻—宝—游—戏!我们一起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  九九:星星老师,毕业了我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实现,我想做一张贺卡送给我的好朋友。</p><p class="ql-block"> 乐乐:星星老师,我做的贺卡,我的好朋友一定喜欢。</p> <p class="ql-block">  彦宁:童老师,马上要举行毕业典礼了,我想邀请园长妈妈来参加。</p><p class="ql-block"> 宗信:我想邀请教我们跳舞的超超老师。</p><p class="ql-block"> 骏骏:我想邀请中四班的米老师。</p><p class="ql-block"> 老师:当然好啊,那你们想怎么邀请呢?</p><p class="ql-block"> 骏骏:我们可以送给老师一张亲手制作的邀请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仪式“暑”于你</b></p><p class="ql-block"> 毕业典礼开始啦!</p><p class="ql-block"> 两年前,你们还哭闹不止着不想上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两年后,你们已经能牵着好朋友的手,自信地走上红毯。</p> <p class="ql-block">  还能坚定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你们的每一个成长脚印都留在老师心中。</p> <p class="ql-block">  要毕业了,你们应该有很多话想对亲爱的小朋友、老师说……</p> <p class="ql-block">  马上要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老师希望你们带着坚定的步伐和自信的眼神走进小学课堂。</p> <p class="ql-block">  颁发毕业证书啦!</p><p class="ql-block"> 这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是对你们幼儿园生活的肯定,也是你们未来生活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期盼“暑”于你</b></p><p class="ql-block"> 老师:孩子们,从幼儿园毕业后,你们就将成为一名小学生了!你们想上小学吗?</p><p class="ql-block"> 熙恩:我想上小学,上小学了就会有课间十分钟,我可以去踢足球。</p><p class="ql-block"> 岱垚:我不想上小学,我不想离开老师,我喜欢幼儿园的滑索和滑滑梯。</p><p class="ql-block"> 小米:我想上小学,小学有电脑教室,我们可以学习电脑知识。</p><p class="ql-block"> 东东:我不想毕业,上小学就要写作业,晚上就不能去散步了。</p> <p class="ql-block">  老师:你觉得,小学是什么样子的呢?</p><p class="ql-block"> 溪溪:我想象中的小学有一个大大的操场,我们可以在操场上跳绳。</p><p class="ql-block"> 诗睿:我想象中的小学教室里面有好多植物,我可以每天给它浇水。</p><p class="ql-block"> 瑾兮:我想象中的小学教学楼一定是粉色的,像城堡一样。</p> <p class="ql-block">  嘉善:童老师,我的小学老师一定和你一样温柔。</p><p class="ql-block"> 小宝:我的小学老师,肯定像艾莎公主一样漂亮。</p><p class="ql-block"> 睿睿:我的小学老师肯定长得很高,可以教我打篮球。</p> <p class="ql-block">  小学课堂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背上书包、整理好自己的物品,马上就要迈进小学了。</p><p class="ql-block"> 你们都学会整理自己的小书包了吗?</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是最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最好的我是正在唱歌的我;最好的我是在跳街舞的我;最好的我是在读绘本故事的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们用灵巧的双手绘制出“最好的自己”,表达出对未来的憧憬。</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祝福“暑”于你</b></p><p class="ql-block"> 两年时光,珍藏太多美好,你们即将走进小学,成为一名光荣小学生,老师心中的万般不舍,都化作对你们成长的喜悦和深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月的炙热,叫嚣着盛夏与离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而我们想要把你们的点滴留在这个夏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们在不知不觉中成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在成长中不断进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在进步中收获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毕业不是结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而是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愿你们在未来的成长路途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找到你们的人生梦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祝你们毕业快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史可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史可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审核:刘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审批:杨艳</p>

小学

老师

你们

毕业

暑于

七月

成长

小学老师

祝福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