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能量

samiye

<p class="ql-block">双街跑团大家庭</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跑友们,在介绍我之前,我给大家讲个故事,战国时期,燕国寿陵有个少年,听说赵国都城邯郸的人走路姿势非常优美,就决定前去学习。他风尘仆仆地来到邯郸,果然见到大街上的人走路姿势十分优雅,走起路来仪态万千,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翩翩风度。少年赶紧跟着路上的行人模仿起来,人家迈左脚,他跟着迈左脚;人家迈右脚,他也跟着迈右脚。这就是邯郸学步成语的来历。现在大家知道了我就是来自赵国邯郸姑娘,殷晶晶。</p> <p class="ql-block">2019年有幸遇见海红,把我拉进大夯队长的健身跑步群,我才算正式了解了跑步。我们那时也是跑前热身的,跑后也拉伸的。如今成了跑“渣”,跑前也不热身,跑后也不拉伸,我一双美丽的小腿,完美的变成了一双肌肉腿,新跑友千万不要向我学习,一定做好跑前热身,然后拉伸,才能跑的更健康。</p> <p class="ql-block">当我开始跑了半个月时,我还只能跑3-5公里,有时边跑边走,什么配速,步频一概不管,差不多跑步1年,居然也能跑10公里了,而且速度还能控制在7分以内,这时候我有了自信。</p><p class="ql-block">2019年11月我以配速6分30秒,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半马。自那以后我的半马像开了挂,到现在我已经跑了30个半马,最高纪录一周跑了6次半马。虽然身材小,可我的能量大,坚持,忍耐,不服输是我的个性。我是个慢热型,但是在双街跑团这个大家庭里我开始变得开朗,活波,自信,爱笑了,我不仅找到了一种生活方式,我更欣慰的是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参加建党100周年,10公里接力赛</p> <p class="ql-block">每次活动都有礼品,和小伙伴一起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越来越有运动员的风采了吧</p> <p class="ql-block">群里每次组织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基本能保持女子前5名的好成绩,虽然没有大神一姐的配速,可我也有一个月350公里的跑量。</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跑步已经成为习惯,成为精神食粮,饭可以少吃一顿两顿,步不能不跑,生活缺失了跑步,对于我不是缺失健康,而是缺失了生活的乐趣。我跑过风和日丽的春,也跑过骄阳似火的夏,我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送走过冰天雪地的冬。</p> <p class="ql-block">跑步三年,庆幸的是没有伤痛,跑步不一定非要练成怎样,而是我们需要战胜堕落,焦躁,疾病和负能量;变得自律平和。</p> <p class="ql-block">得到队长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队长就是我们的队魂,每次遇见队长都能留下宝贵的影像记录,和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在双街的路上无论什么时间总能遇见跑步的队友</p> <p class="ql-block">加油!热爱生活,热爱跑步,活力无限的友友</p> <p class="ql-block">因为热爱所以我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愿我的跑友三冬暖,春不寒。天黑有灯,下雨有伞。喝了深夜的酒,醒来还有清晨的粥。愿我们一路上,都有良人相伴。”</p> <p class="ql-block">双街跑团,我们路上见,我们天天见!我们不见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