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老杨

<p class="ql-block">老杨我从17岁参加三线白银建设。在2008年至2011年终,我有幸作为建设工程监理工程师参加了白银有色金属公司现代化工业厂房和民用住宅工程的建设。我的工作热情,质量与安全责任感,全面的建筑技术管控能力,得到了白银有色金属公司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江西设计院的认可和称赞!这是我一生的荣幸!</p> <p class="ql-block">  怀 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念逝去的往事</p><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还年青</p><p class="ql-block">时间已变的遥远</p><p class="ql-block">但记忆中的画面</p><p class="ql-block">多么美好的情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念是我的感情</p><p class="ql-block">用沉默代替语言</p><p class="ql-block">或许缄默中留恋</p><p class="ql-block">所有岁月的答案</p><p class="ql-block">才是奉献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念是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在白银的建设中</p><p class="ql-block">照片记录了行动</p><p class="ql-block">难忘同行的身影</p><p class="ql-block">难忘工程的艰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念出自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昼夜相伴我生存</p><p class="ql-block">看那新颖的高楼</p><p class="ql-block">看那现代化厂房</p><p class="ql-block">幸福感由然萌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