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月英的美篇

徐月英

<p class="ql-block">我的兴趣爱好之四一</p><p class="ql-block">旗袍秀</p><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休闲在家,翻阅并整理了7年前(2015年)参加的万科华尔兹摄影沙龙组活动中,在徐建老师亲自创建的摄影棚里授课,学习拍摄人物特写。并在2017年1月5日各位老师又以高超的摄影技术拍摄了我的“旗袍首秀“。实现了高光时刻的华丽转身,似从时光深处走来,那份美好的体验,令我充满感激与回味。</p><p class="ql-block">旗袍展风姿,感恩逐梦想。借此,谨向华尔兹沙龙组的摄影大师陈焕章、金玉其老师和美女摄影师美伦,刘小蓓,陈丽英,陆佩珍等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p><p class="ql-block">感谢陈佩华老师为我精心挑选的古风优雅的旗袍!</p><p class="ql-block">感谢美伦老师将己有的一款欧美爆款的华丽雍贵的披肩,任我搭配锦上升华!</p> <p class="ql-block">1,2015年7月9日</p> <p class="ql-block">2,2017年1月5日</p> <p class="ql-block">3,2017年12月6日我们万科华尔兹摄影沙龙的老师特聘请东华大学的摄影大师枣子老师在摄影棚里为我们上课和现场指导,有幸的是我又做了回“模特“在各位摄影大师们众多的闪光灯下为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2020年1月5日经好友推荐报名参加了《旗袍》摄制组的面试,数月后参加了影片的拍摄。特此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