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望月

<p class="ql-block">制作 乔丽鸣</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是乔丽鸣,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于2022年6月参加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荣获境内女子E组24式太极拳一等奖、42式太极拳二等奖、42式太极剑二等奖、24式太极拳网络人气奖二等奖、42式太极拳网络人气奖二等奖、42式太极剑网络人气奖二等奖共6项奖。在这里我向一直关注和支持我的亲朋好友、老师同学汇报一下,并送上我衷心的感谢。我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养生健身,全民健身活动做出更大努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二十四式太极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四十二式太极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四十二式太极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全民健身 重在参与</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