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天添,今天是我的第365天。

随心远行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28日,我迫不及待呱呱而生,妈妈好辛苦!感谢妈妈!</p> <p class="ql-block">保温箱中的我 ,是不是很像爸爸!</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我满月啦!</p> <p class="ql-block">在爱的怀抱里,我一天天长大!</p>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8日,我一岁了!感谢爸爸妈妈、姐姐哥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大伯大妈和所有亲人对我的爱,我会一天天的长大,心里会记住你们、感恩你们、回馈你们。</p>

年月日

一天天

感谢

你们

长大

保温箱

妈妈

天添

365

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