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不负相识

咖啡豆

<p class="ql-block">  我至今仍清晰的记得,2019年4月13日早上我在龙顺跑步时偶遇夯哥,大约两圈后夯哥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并问我是否愿意加入双街跑团,我备感荣幸并且非常的激动:我终于找到组织了,再也不是一个人奔跑...</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80后,来自内蒙一个偏远的小城,因为上学结缘天津,几经辗转终于在这座城安定下来。起初在双街我谁也不认识,基本上家和工作两点一线的生活,闲暇之余就和同学约饭逛街,生活简单而平淡。</p><p class="ql-block"> 那时候偶尔也会跑跑步,但是断断续续并不规律,通常都是下班后龙顺或者附近的小树林跑圈,没有运动手表也不怎么开软件。于是体重和心情也是伴随着跑步起起伏伏。直到2019年3月再次重启跑步。</p> <p class="ql-block">这时候没有配速和步频的概念,也没有关注心率的意识☺️</p> <p class="ql-block">直到后来遇上夯哥,我终于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挥洒汗水💦更是结识了很多可爱的伙伴,他们或才华横溢或幽默风趣,那时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盼望周末参加跑团活动,让我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我在双街有了家的感觉。跑步带来的益处不言而喻,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日渐紧致的身型,从10公里到半程,半程到30公里直到全程,从不可能到可能。我相信每个跑步的人都能够体会。</p><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加入跑团已经三年多了,不断的有新人进群,经历着我们曾经经历过的,我们这个大家庭上到50后下到90后,一起跑步一起聚餐,丝毫感受不到所谓年纪的代沟,因为每个人都是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我相信大家的初心都是一样的:快乐奔跑,健康生活。</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我这三年多以来的难忘时刻:</p> <p class="ql-block">2019年首个半程,和同事一起有幸参加了南开大学举办的活动~当时距离我恢复跑步也就1个月的时间,没有别的要求,我只有一个念头,无论多慢都不能停✊</p> <p class="ql-block">最后跑完回来三天就发烧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去水滴,湿身了☺️</p> <p class="ql-block">那时的九园公路还没有开通,那时的龙顺还没有隔离点,那时的郊野还可以通车…</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半程,很虐的一场马拉松,但是也成功PB了;连绵起伏的大坡让很多人不得不开始步行,我咬紧牙关坚持,信念不变缓慢前行🏃‍♀️</p> <p class="ql-block">葡萄园花海活动💐🌺☘️🌼🌹</p> <p class="ql-block">2019年唐山马拉松,再次PB,也是这三年我参加的最后一场马拉松🏃‍♀️</p><p class="ql-block">跑步时的照片太狰狞,我就不粘啦😜</p> <p class="ql-block">更多难忘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和文溪一起过的很有仪式感的生日🎂是我的本命年也是第一次跑36公里,那年她的阳历和阳历生日正好在一天,我们都收到了大伙满满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在我生日当天,华妹为我订了蛋糕🎂,吴迪准备了红酒🍷,还有丽丽和谷姐转的生日红包,这是我在天津过的最隆重的一次生日☺️很开心🥳很难忘🤗</p> <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我们一直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继续…</p> <p class="ql-block">获得两次周跑量冠军🏆</p> <p class="ql-block">5月20日最有爱的日子,华妹的带领下一起约跑520🤟</p> <p class="ql-block">和姐妹们一起“二”🤣</p> <p class="ql-block">正式跑步三年多,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还是个妥妥的跑渣,但是不影响我享受跑步的乐趣,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p><p class="ql-block">我要再次感谢双街跑团大家庭,感谢一路相伴左右的兄弟姐妹!愿我们就这样一直快乐的跑下去,友谊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