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花开

凤凰

<p class="ql-block">摄影.编辑:凤凰</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7日</p> <p class="ql-block">怀着一颗清净的心,循着夏日一路花香,心中若有诗意,眼里便有风景。</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的笑语写满了春意</p> <p class="ql-block">朵朵桃花粉红的情意</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真的好甜蜜</p><p class="ql-block">陪你又到浪漫的夏季</p><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燃烧我身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亭亭玉立红莲的香味</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多情的小雨</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我就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你的一颦一笑总让我着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又像彩蝶翩翩飞进我梦里</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已深深的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我就情不自己</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时候心中很游离</p> <p class="ql-block">一日不见就像过了三世纪</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早已烙印在心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