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乒乓协会举办首届民间乒乓球比赛

咏评

由牡丹江技师学院乒乓协会主办的首届学院民间乒乓球比赛,日前在学院乒乓球运动馆举行。<div> 共有10余名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最小的30岁,最大的59岁。比赛不分男女、年龄、身高体重组别,由学院乒乓大师冯杰科学安排,进行单打、双打、混合单打、混合双打。<br></div> 叮叮、咣咣,来来往往、互有攻防,喊声四起、剑拔弩张!<br> 乒乒、乓乓,比分胶着、场面跌宕,每球必争、绝不相让!<br> 经过半天的激烈竞争,人人获得前三名(感觉)。 学院近年来出现了一股乒乓热,尤其女教师在各个球馆、培训点学打乒乓球的人越来越多。<br> 学院乒乓协会主办民间乒乓球比赛,是一个学院乒乓球爱好者的嘉年华,难得有机会在一起的比赛,相互交流和锻炼,促进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发展,激发教职工参训、打球的积极性,这是院乒协举办了这次比赛的初衷。 比赛已然打响,<br>你我隔网相望。<br> 我深深的呼吸故作镇定,<br>平复着波涛汹涌的心脏, 你轻轻的跳跃貌似坦然<br>安抚着此起彼伏的胸膛。 我发一个含情脉脉的下旋,<br>你回一个不解风情的劈长;<br> 我放下身段拉一板弧圈信马由缰,<br>你趁机上位还一板推挡暴戾张扬。 你明火执仗的强攻我底线急奔,<br>我义无反顾的搏杀你正手空当;<br> 你借力轻贴妄图要以柔克刚,<br>我反身弹击教训你红杏出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