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感恩父亲——南昌幼儿园小三班⑨

妙妙

<p class="ql-block">朦胧时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一座大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坐在他肩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总能看的很远、很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懂事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一棵倔强的弯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才发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分量是这样重、这样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现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一首深沉的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孩子默默的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泪轻轻的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小朋友,你眼中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p><p class="ql-block"> ❤️绍宸:我爸爸会带我去看老鹰🦅,我还摸了老鹰的身体,有时候老鹰很小还不会飞,有时候老鹰🦅很大就会飞了。</p><p class="ql-block"> ❤️鸿煊:我的爸爸比屋顶还要高…</p><p class="ql-block"> ❤️沛霖:我喜欢我爸爸经常带我到处去玩</p><p class="ql-block"> ❤️炫宇:我的爸爸很强壮,爸爸很爱我,我也很爱爸爸</p><p class="ql-block"> ❤️堂晏:爸爸每天都带我出去玩,我知道爸爸工作很辛苦</p><p class="ql-block"> ❤️远卓:我眼中的爸爸很能干,爸爸做饭很好吃!</p><p class="ql-block"> ❤️嘉熠:爸爸会把我举到头上,还会做好吃的炒饭,我的爸爸工作很认真,我喜欢我爸爸。</p><p class="ql-block"> ❤️仁棠:我的爸爸会带我做很多快乐的事情,我的爸爸非常帅气,我爱我的爸爸</p><p class="ql-block"> ❤️懿哲:我的爸爸工作很厉害,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p><p class="ql-block"> ❤️溪文:我的爸爸很威武,什么都不怕,会带我去海边捉螃蟹。</p><p class="ql-block"> ❤️裴城:我的爸爸会翻跟斗,会带我去看奥特曼电影、玩游戏、睡觉,我爸爸上班很认真</p><p class="ql-block"> ❤️盛航:我的爸爸很会做饭,还会骑摩托车,我的爸爸很帅气!</p><p class="ql-block"> ❤️梓沫:我的爸爸会带我捉螃蟹、钓鱼🎣,还有游泳,带我去海边玩。</p><p class="ql-block"> ❤️沐:我爸爸很厉害,我喜欢爸爸</p><p class="ql-block"> ❤️江远:爸爸会做好吃的😋,我喜欢爸爸👨🏻。</p><p class="ql-block"> ❤️浩冉:爸爸带我游泳、玩球,爸爸每天都送我上学。</p><p class="ql-block"> ❤️灵芸:我爸爸会带我吃棉花糖、吃烧烤,我特别喜欢我爸爸!</p><p class="ql-block"> ❤️芷晴:我爸爸会带我去海边公园玩,还会带我去野餐。</p><p class="ql-block"> ❤️姝媛:我的爸爸爱上班,工作很辛苦,不上班就没有钱挣,就不能买很多东西了,我的爸爸还会和我玩捉迷藏,我爱我的爸爸</p><p class="ql-block"> ❤️千粟: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会带我去海边玩</p><p class="ql-block"> ❤️鹿鸣:我喜欢我爸爸带我去公园玩</p><p class="ql-block"> ❤️叶璟:我的爸爸很高,他会带我去游泳,去沙滩🏖️玩,我爱我的爸爸</p><p class="ql-block"> ❤️敏妮:爸爸经常开车带我去公园玩,我喜欢我爸爸</p><p class="ql-block"> ❤️欣怡:我的爸爸很爱我,我也爱爸爸!</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虽然你不会七十二变,没有神奇的魔法🔮,但你是我的超人爸爸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爸爸,节日快乐,这是我亲手做的贺卡,祝你永远开心快乐哟!我永远爱你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千言万语,不如抱抱你!感谢爸爸妈妈默默无闻的爱!我们也会永远爱你!</p> 其他活动内容 <p class="ql-block">音乐节🎶《调皮的铃鼓》</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热身</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让人大汗淋漓的接力赛💪🏻💪🏻</p> <p class="ql-block"> 美味的饭菜,补充能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宝贝们,下周见!</p><p class="ql-block"> 拜拜!</p>

爸爸

带我去

喜欢

老鹰

会带

海边

帅气

好吃

游泳

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