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冥想,去除不明,收获阳光

异玲

<p class="ql-block">自从与忠华学长,</p><p class="ql-block">用教练式聊天方式聊了70分钟后,</p><p class="ql-block">感受到了它的神奇,</p><p class="ql-block">回到家</p><p class="ql-block">试着用教练式聊天方式和儿子聊天</p><p class="ql-block">发现儿子马上就打开心扉</p><p class="ql-block">很喜欢和我聊天</p><p class="ql-block">昨天回到家</p><p class="ql-block">父子俩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p><p class="ql-block">居然打破</p><p class="ql-block">儿子说,以后,我要好好听爸爸的话</p><p class="ql-block">我很欣慰</p><p class="ql-block">仅仅因为我和儿子谈话方式的改变</p><p class="ql-block">儿子便与我打开心扉</p><p class="ql-block">而且</p><p class="ql-block">解开了父子两的心结</p><p class="ql-block">看见他们如此和平相处</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充满喜悦</p><p class="ql-block">因此</p><p class="ql-block">我对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p><p class="ql-block">更加的向往</p><p class="ql-block">希望越来越多的同仁加入我们</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陪伴</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探讨新时代的问题</p><p class="ql-block">与新时代的解决方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