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同城】,六月雨季,五里河公园随拍

幽兰

<p class="ql-block">据说,最早苏区的人来沈阳市里,大多是骑着自行车来的,那还是有钱人家,那时一个大工的工资也就38元六角,要买一辆车也是要存好久才能得到的,当然,挑担子去卖东西也是有的,曾经看见一个赶着毛驴车来市里卖水果的老汉,一时没人买,躺在车上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本是是来拍人像的,但是这连天的阵雨把野菜催肥了,这一片绿,引我爬上了山坡 </p> <p class="ql-block">登高是每个人都雀跃的事,尤其是天上的云丰富,居高临下,仿佛看到的是另一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很喜欢观望行人,每一个人都有不同又类似的人生,不管是富贵还是贫穷,平安快乐就好。</p> <p class="ql-block">河畔的植被总有一股吸引力,钓鱼的,遛弯的,骑行的,做小买卖的……热热闹闹,这就是烟火人间的一个缩影。</p> <p class="ql-block">掉落了几个雨点,一些人在相互寻找,集结是人的特性,他们要实现一个目标,更深知,集体的力量是很大的。</p> <p class="ql-block">天要下雨,但人要忍忍向前。</p> <p class="ql-block">人若优秀,哪里都是舞台。</p> <p class="ql-block">精灵的天地是很大的,她不需要任何束缚,她在的地方,都是一个,为她所用的能量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唯一拍的人像大一点的片子,因为我感觉,她在与自然相舞。</p> <p class="ql-block">精彩是什么?精彩其实就是一个能量转换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一种感觉,沈阳大钻石是一个能量的汇集中心,只要你看见它,你就会不由自主的被它所吸引。我拍来拍去,感觉它更像是天外来的飞行器。</p> <p class="ql-block">这蘑菇很可爱,可一个路过的大哥善意的提醒我:这不能吃,想吃蘑菇还是去超市买吧!于是我只能采了一塑料袋婆婆丁回家了,还好,没下雨。</p> <p class="ql-block">每个沈阳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盛京歌剧院,它神秘,它壮美,它向上,它让人向往。沈阳人亲切的称它为——沈阳大钻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