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寄语未来”平城区十八校六十七班“六一”主题活动——毕业季

玲滟

<p class="ql-block">  告别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灿烂的阳光,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对于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来说,这是他们在学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为此, 2022年6月1日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以“青春向党 寄语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欢度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仪式感的儿童节,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能实践、会创新的新时代好队员。</p> <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10年后的自己,你是为自己当年的努力而骄傲,还是会为自己当年的年轻而叹息?</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20年后的自己,你会希望自己过着怎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请拿起你的笔,与10年、20年后的自己进行跨越时空的对话吧……</p> <p class="ql-block">  学生们纷纷畅想若干年后的美好梦想,用文字抒发自己的梦想,畅想未来。今天种下梦想的种子,用努力与执着去浇灌,十年后就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和未来有个约定,请老师和我们的母校为我们作证。  </p> <p class="ql-block">  一封封梦想信笺被封存,坚定的是责任和信心,升腾的是母校情和爱:迈进来,我是这里的主人,走出去,我是十八小的形象。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我为学校增光! </p><p class="ql-block"> 誓言铮铮,伴我踏歌行!</p> <p class="ql-block"> 人生天地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昔日的天真无邪孩童已经成长为一名小小少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今天的你们即将走完了属于你们人生中的小学生涯,希望你们不磋跎时光,希望你们带着父母、老师的爱,带着自己的十年梦想,不忘初心,勇敢的向着明亮的那方执着地奔跑。 加油吧!少年。奔跑吧!十八校的学子。十年后我们再回到梦想开始的母校相聚,但愿到时你们都已梦想成真!</p>

梦想

母校

自己

儿童节

十八

你们

六月

学校

六一

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