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定军山》超品质MP3/FLAC 下载

依山傍水

定军山 - 屠洪刚<br>词 Lycrics by:陈涛<br>曲 Composed by:钱雷<br><br>黄忠将近古稀年<br>犹开弯弓射月满<br>众人笑我我不言<br>背朝尔等喝牙官<br>抬宝刀 备宝鞍<br>随我纵马定军山<br>西风烈 吹长髯<br>须发如雪铁甲玄<br>定军山 大丈夫舍身不问年<br>百战余勇 我以丹心见苍天<br>定军山 念人生如同雕翎箭<br>来去如烟 唯有恩义不离弦<br>抬宝刀 备宝鞍<br>随我纵马定军山<br>西风烈 吹长髯<br>须发如雪铁甲玄<br>定军山 大丈夫舍身不问年<br>百战余勇 我以丹心见苍天<br>定军山 念人生如同雕翎箭<br>来去如烟 唯有恩义不离弦<br>头通鼓 战饭造<br>二通鼓 紧战袍<br>三通鼓 刀出鞘<br>四通鼓 把兵交<br>向前个个俱有赏<br>退后难免吃一刀<br>三军与爷归营号<br>定军山 大丈夫舍身不问年<br>百战余勇 我以丹心见苍天<br>定军山 念人生如同雕翎箭<br>来去如烟 唯有恩义不离弦<br>丹心见苍天 今日换余年<br>定军山 我愿以今日换余年<br>也当回报 平生知遇汉王前<br>定军山 待到那灯火满长安<br>征衣轻弹 拜见我一统江山<br>征衣轻弹 拜见我一统江山<br><br><a href="https://www.118pan.com/b1094726"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屠洪刚-《定军山》超品质MP3下载</a><br><br><br><a href="https://www.118pan.com/b109472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屠洪刚-《定军山》无损音质flac下载</a><br><div><br></div><div>…………………………………………………………………………………………………………………………………<br>进入下载页面点击“普通下载”即可:所有资源来自网络,不得用于商业用途,<br>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