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带孙一族

苏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那天,我家儿童做好功课到我家已是掌灯时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饭菜早已做好,这就开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儿童坐到桌前,菜没挟一筷,饭没吃一口,先说:阿婆,我做了个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做了个啥梦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估计他已经憋了好几天要告诉我的一个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梦中,不知什么原因,阿婆s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然后,他无比神勇的不知在“派”上怎么鼓捣的,阿婆满血复活了(我大概是游戏中的一个人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复活了的阿婆却是个小婴儿,整天哭啊哭个不停,哭的我家儿童不知如何是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于是他每天哄啊哄,不知经过了多少坚苦卓绝的哄(忘了问他怎么哄的),婴儿慢慢的被哄大了,又变成阿婆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家儿童辛酸的告诉我,那时候他却已变成个老人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个梦真是很奇妙,奇妙的跟一部外国电影《返老还童》有点类同——他无比兴奋的听我讲了电影的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最后我不忘问他:那阿婆s了你伤心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不伤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为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因为我可以把你复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却悻悻的有点伤心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