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时刻:做饭时刻

异玲

<p class="ql-block">栀子花打开味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益凤寄来的大礼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公公帮忙切的长条辣椒</p><p class="ql-block">他说切长条,更好吃呢</p><p class="ql-block">赞同</p> <p class="ql-block">健康管理</p><p class="ql-block">从一碗青菜开始</p><p class="ql-block">坚持21天</p><p class="ql-block">不会改变你的普通生活</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可以防止您的普通生活被突然改变</p> <p class="ql-block">自学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乐乐一回家</p><p class="ql-block">亲子对话</p><p class="ql-block">乐乐:妈妈,我做完作业了</p><p class="ql-block">妈妈:怎么这么快就完成了?</p><p class="ql-block">乐乐:我有办法</p><p class="ql-block">妈妈:快分享分享,我把这个办法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受益</p><p class="ql-block">乐乐:别,低调点低调点</p><p class="ql-block">答应了他,那就不分享了!</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我和老公达成一致,</p><p class="ql-block">每天晚上花时间陪伴孩子散步,游戏,聊天,弹钢琴,孩子们脸上笑容多了,公公婆婆怨言也少了,我的压力也减少了,今天是21天日记星球培训的尾声,明天会是一个怎样的盲盒呢?我已经等不及想拆开了呢!哈哈</p><p class="ql-block">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但是也更应该安在当下</p><p class="ql-block">保持正念</p><p class="ql-block">笃定最重要的事,是家庭,是成长,是健康!</p><p class="ql-block"><br></p>

乐乐

分享

长条

妈妈

公公

低调

时刻

做完作业

正念

益凤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