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文章的龙的美篇

爱文章的龙

<p class="ql-block">我望着月亮,却只看见你。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觉得我在讲废话。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除了故乡,我只为你一人书写月光。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那天车窗起雾,我写的是你的名字。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出来看星星吗?不看星星也行,先出来。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想念离我如此之近,才发现你多遥不可及。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月亮可以为我做证,我向它传了很多想你的简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