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为床

安静的森林

<p class="ql-block">几何时</p> <p class="ql-block">我想</p> <p class="ql-block">待疫情解封</p> <p class="ql-block">好好到山里玩一天</p> <p class="ql-block">大地为床</p> <p class="ql-block">日光为被</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美美的睡一觉</p> <p class="ql-block">2022年五月的一个周日</p> <p class="ql-block">有幸跟糊涂领队再次出发</p> <p class="ql-block">武安摩天岭</p> <p class="ql-block">她是邯郸第二高峰</p> <p class="ql-block">海拔1848米</p> <p class="ql-block">同行的还有26位朋友</p> <p class="ql-block">其中我们小跑团共八人</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登顶河北山西交界处的峻极关</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小长城很有名</p> <p class="ql-block">以前应该是兵家必争之地</p> <p class="ql-block">万里长城今犹在</p> <p class="ql-block">不见当年古战场</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p> <p class="ql-block">青春依旧</p> <p class="ql-block">大地为床</p> <p class="ql-block">日辉可见</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错失一个亿</p> <p class="ql-block">我不伤心</p> <p class="ql-block">因为她根本不属于我</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为她付出任何</p> <p class="ql-block">包括时间</p> <p class="ql-block">大地为床</p> <p class="ql-block">我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因为她是我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凡事都有因果</p> <p class="ql-block">今天</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梦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神奇的太阳被光环围绕</p> <p class="ql-block">这也许是我一生最神奇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天意</p> <p class="ql-block">不是谁都可以登高望远</p> <p class="ql-block">不是谁都可以树下静坐</p> <p class="ql-block">无忧无虑的</p> <p class="ql-block">度过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珍惜你拥有的</p> <p class="ql-block">他为你生命添彩</p> <p class="ql-block">是你生命的赞歌</p> <p class="ql-block">我们学会了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包括辛苦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不公平的待遇</p> <p class="ql-block">包括上天的打击</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会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不是你拥有多少</p> <p class="ql-block">而是你经历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最终你什么也带不走的</p> <p class="ql-block">能带走的只有快乐或悲伤</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在成长</p> <p class="ql-block">健康快乐的奔跑</p> <p class="ql-block">不断的反思提高</p> <p class="ql-block">学习做一个简单的人</p> <p class="ql-block">学习接受命运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健康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直在传递健康快乐幸福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我</p> <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烟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