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意绵绵】穿上它,戴着“520”的爱走向充满老趣的“6·1”

宋三三

<p class="ql-block">望着这件蓝底白花的连衣裙,勾起我对往事的回忆,十年的光阴,数着那般久远,忆起仿若昨日……</p> <p class="ql-block">它是一件衣服的仿制品,是我爱了十年仍然不舍不弃的它!</p><p class="ql-block">因为喜欢这蓝底定位的白花,就买了三米多的布料。十多年前,在吉祥斋买了一件蓝黑的连衣裙,很喜欢这有点小性感的款式,所以就找裁缝师傅帮我复制了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昨天穿上它,戴着先生今年“520”送的碧玉竹节手镯,去年“520”送的带皮随形蜜蜡,开心的逛海河老码头</p> <p class="ql-block">哈😄,真是戴着“520”的爱向充满老趣的“6.1”走去!</p> <p class="ql-block">我想:着这身美裙,行走在海河,把老码头美景揽入怀。夕阳西下的海河我知道,我要让海河的美丽大家知道</p> <p class="ql-block">海河老码头全景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蹬坐在</span>海河边,抬手望着竹节手镯,想起了国画老师教我们画竹时,曾讲过一句话:“五月知竹,一生知足。”</p> <p class="ql-block">是呀,应该知足!</p> <p class="ql-block">女儿已经成年,我还没有孙辈,想了想,就穿上钟爱的它,携手先生一起展示我俩的——搞笑&老趣。</p> <p class="ql-block">真的,感谢美篇,感谢话题的主持,有机会让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爱,穿出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