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铁杆跑团精英参加咸阳市十七运3000米海选比赛获得佳绩

生命绽放

<h3>陕西省十七运即将举行,兴平市体校邱校长打电话让跑步运动协会主要负责人飞哥张建峰推荐群众组代表参加选拔赛,由于飞哥工作太忙不能参赛,于是推荐熬海英、杨歌、李二奇和刘炜代表兴平参加比赛。<br>选拔赛5月18日下午三点举行,中午飞哥张建峰分别打电话安排出行事宜,由我组织其他精英跑友随邱校长一起前往咸阳奥体中心。</h3> <h3>下午四点整,女子3000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h3> <h3>第一圈过后,我们兴平铁杆跑团的女子已经稳居第一第二名,徒弟紧随海英姐后面。</h3> <h3>最后一圈,兴平铁杆跑团的熬海英已经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我们跑团的女飞人,最终成绩熬海英女子第一,杨歌第二,恭喜她们,祝贺她们成功晋级十七运群众组比赛。</h3> <h3>接下来是男子3000米预选赛,都是咸阳各县区的跑步精英,焦新鹏、任嘉豪、梁向红等大神……</h3> <h3>男子实力很强,第一公里配速被带到3分08,我紧随其后。</h3> <h3>第二公里渐渐拉开了差距,我们跑团的李二奇和咸阳跑团大神焦新鹏展开了激烈角逐。</h3> <h3>最后一圈李二奇稳居第三,他是我们铁杆跑团除过师傅飞哥外我最崇拜的大神师兄。</h3> <h3>最后一圈了,我紧跟第五名,下一个直道准备超过他,感觉跑姿很难看,可能已经到了极限了。</h3> <h3>咬牙坚持,就剩下最后半圈。</h3> <h3>接下来就是我师兄张合庆在微信群庆祝,他也是破三大神,今天因为其他原因没有参赛。在这里恭喜徒弟杨歌取得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h3> <h3>祝贺省运会咸阳选拔赛女子三公里兴平铁杆跑团熬海英,杨歌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男子三公里李二奇取得第三名,刘炜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爆竹][爆竹][爆竹][爆竹][爆竹][爆竹][庆祝][庆祝][庆祝][庆祝][庆祝][庆祝][烟花][烟花][烟花][烟花][烟花][烟花]</h3> <h3>省十七运咸阳群众组选拔赛顺利完赛,我们铁杆跑团将以这次选拔赛为契机,继续发挥铁杆跑团科学训练优势,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跑步健身行列,为兴平全民健身做出更大的贡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