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碎了夕阳

清塘荷韵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想留住午后阳光,让岁月不再流逝,让我们在阳光里焕发青春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揉进了他乡的月亮,迷茫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点燃了烛光,用心好好陪伴儿郎,愿孩子们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看着残缺的月亮,抽空好好陪伴爹娘,愿天下父母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奔向月亮姑娘,想跟嫦娥一起翩翩起舞,顺便看一下玉兔和吴刚。</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褪去了迷茫,在月光下背起行囊,寻找着家的方向,相约我心爱的姑娘,一起看沭河朝阳,奔向我们的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看到沭河的灯光,想起与俩位姐妹一起欣赏樱花开放,我心感到无比的清新和舒畅。</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迎来了明媚的朝阳,我走在沭河岸边,与你看晨曦初照,听鸟鸣蛙唱,看美景拍美照,携手共度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我点燃了火炬之光,让岁月停留住脚步,让我们在火光里焕发青春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去迎接黎明的朝阳,余生不长,善待自己,不负时光,让心自由飞翔!</p> <p class="ql-block">我捡起了打碎的夕阳</p><p class="ql-block">把它拼成一个弯弯的月亮</p><p class="ql-block">融融的月光照在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跳舞走秀心情无比舒畅</p> <p class="ql-block">我捡起了打碎的夕阳</p><p class="ql-block">把它拼成一个崭新的太阳</p><p class="ql-block">等到晨曦初照朝霞撒在沭河岸上</p><p class="ql-block">我行走在岸边</p><p class="ql-block">看河水碧波荡漾</p><p class="ql-block">河面万道金光</p><p class="ql-block">心情无比的惬意和舒畅</p> <p class="ql-block">我捡起了打碎的夕阳,把它拼凑成一轮崭新的太阳,向着心约的方向扬帆远航,奔向我们的诗和远方!</p>

打碎

夕阳

沭河

月亮

舒畅

捡起

朝阳

初照

无比

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