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限,运动无限

samiye

<p class="ql-block">我叫单弋翃(单虹)一名70后,说老,心态还很年轻,说小,已经两鬓有了白丝,总想别人叫自己姐,当年轻人真叫姐时,自己还有点自行惭愧,就是这么一个心态与年龄格格不入的水瓶女。</p><p class="ql-block">运动细胞我与生俱来。小升初时因为体育特长生免试升学,但是后来身体的原因中学以后就没有完成我的运动员梦想。一直以来打羽毛球,爬山,徒步,摄影,旅游充实着我的业余生活。</p><p class="ql-block">2020年退休,疫情,突然让我空闲下来,偶尔去健身房跳操,瑜伽,总找理由不去,体重飙升到了130斤,几乎颓废了一年,我感觉不应该这样浪费我有限的生命,于是我想到了小时候我的运动梦,对,跑步是我热爱的,可是迈开腿很难。有次抖音搜到了王华,看到她就在双街,离我很近,我兴奋了,加了抖音私聊她,感谢她回复了我,告诉我双街有个百人跑步团,并把我推荐给了队长,起初我能感觉到队长接受我有些牵强,因为他听说我还没开始跑步,所以不太想拉我入群,当和她聊到我小时候的成绩和我的热爱,他心软了,同意我进群了。感恩队长,虽然进群了可是还是不好意思去跑,终于有天海红告诉我下午有跑的,我兴奋的提前到达和她们约会地点有了我第一次户外跑。当听说她们要跑十公里,我差点跪了。从哪天起我就决定自己先练习跑别拖人家后腿,在初跑时,由于各种经验不足,先后跑伤了膝盖,脚踝,在队友的经验中自我调整,在学习中升华,在热爱中坚持。</p> <p class="ql-block">从夏天的酷暑,跑到了雪花纷飞</p> <p class="ql-block">从三公里配速10,到如今的十公里配速5.43</p> <p class="ql-block">从跟不上到可以望其大神们的项背,感觉一年的努力有了收货</p> <p class="ql-block">跑步始我快乐,身心愉悦,身材修长,这就是我找到优雅老去的方式</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跑步,喜欢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跑步人互相道声“加油”喜欢自己大汗淋漓,喜欢最后冲刺的咬牙切齿,喜欢可低漫长岁月。跑步虐我一遍遍,我拿跑步当初恋。</p> <p class="ql-block">双街跑团,感谢有你,你们!让我们跑出健康快乐,跑出幸福的味道!跑出无限可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