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孙悟空拨雨迎春"来到福州三坊七巷开展推介"念好旅游县经书"等活动受到市民和游客们欢迎……

祝福祖国

<p class="ql-block">  2019年3月8日(二月二龙抬头)上午,"风雨送冬归,飞雨迎春到"。今天正逢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春暖花开季节里,顺昌县委、县人民政府余向红女县长带着全县24万人民的重托,带着今年全县工作总体规划,为了全面加快经济发展战略目标和打造绿色与红色旅游项目以及主打的老知青武夷品牌等产品推介任务,携带着"如来顺昌福运齐天"勾想和宝山圣地"孙悟空和猪八戒"的生动广告,引领着顺昌县以创新开发旅游县为目标的精英团队来到福州市著名旅游胜地三坊七巷(名街:南后街75号),于上午十时在福州南后街览展馆隆重举行开馆仪式。(美食览馆设在衣锦坊6号内)</p><p class="ql-block"> "如来顺昌,福运齐天",这是顺昌人的口号。我作为顺昌人(己退休)能喜见到顺昌谋求规划与发展旅游事业和经济文化建设等战略目标,看到了顺昌勇于走出南平冲进省城推介发展旅游项目等方面工作扎实坚定的步伐••••••!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因为我是顺昌人,我在观注着我们顺昌的发展与变化,顺昌开始要火了!今天上午我参加了开幕式和参观所览出反映近几年来顺昌经济发展和变化情况,特别是在政治、经济、民族文化建设方面和主打的红、绿色旅游项目以及老知青武夷品牌等产品方面都取得较大成就!参观完览馆内容我来到馆门前还邀请了洋口红色基地几名"红军战士站岗放哨"一起合影照相留念。同时,并向他们告别致谢,致故乡来闽推介工作的同志们辛苦了。然后,我来到了衣锦坊6号迎面见到熟悉而久违的故乡仁寿历史著名的灌蛋等美食品展馆进行参观,并购买了一份灌蛋品尝回味家乡的美食,特别感到味香可口呀,我们家乡的美食完全可以和福州达明美食街美食相比美啊!我将顺昌人在榕城开展旅游推介会实况和仁寿美食览馆拍照图片制作相册与大家分享,谢谢观赏。为推动顺昌全面加快经济发展工作和家乡文化建设与变化步伐,力争推荐给亲朋好友到顺昌绿色圣地和红色基地旅游观观,作为顺昌人我自愿开展宣传推介,推介家乡之美!因为我爱顺昌!在此,我衷心地祝愿顺昌人民明天会更好!</p><p class="ql-block"> 一一郑为金摄制2019年3月8日</p> <p class="ql-block">顺昌开发旅游项目和打造农副特产品展览馆(设在:福州市南后街展览馆内)标题:如来顺昌福运齐天。</p> <h3>顺昌余向红县长在顺昌展览馆里开馆仪式会上(设在:福州市南后街展览馆内),作全面加快全县经济发展总体规划战略的具体实施方案讲话。(推介会上主要介绍了全县总口人/地域/生产总量等概况和政治面貌,以及经济发展方面重视开发民族文化建设和打造老知青武夷品牌等农特产品方面发展的情况。)</h3> <h3>顺昌展览馆会场(设在:福州市南后街展览馆里)。</h3> <h3>顺昌余向红县长(右:1)引领县里创新开发旅游项目精英团队到顺昌美食品展览馆(设在:福州三坊七巷衣锦坊6号内)仁寿灌蛋等美食品展厅检查指导工作。</h3><h3><br></h3>

顺昌

展览馆

南后

旅游

美食

三坊七巷

推介

老知青

福州市

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