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赏荷

博雅

<p class="ql-block"> 今天中午在医院吃完午饭,心里就惦记去北山观荷。听说北山的荷花开的很美,做为一名摄影人,我一定要去看看。</p><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的关系,进入北山的人都要扫码测温带好口罩😷。</p><p class="ql-block"> 刚踏入北山的大门,昂首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面山顶上一个巨大的佛字,非常醒目。山脚下就是一弯江水,江面上有五颜六色的小船在游荡,那是游人们在划船。江边上有游客们在拍照,大树底下有游客们栖息乘凉闲聊。<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一边走一边观赏北山的美景。好久没有来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走过了一座桥,映入眼帘的就是荷花池了,心中不禁一阵惊喜。哇!终于见到我的荷花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荷花开得一大片一大片的,铺满了荷塘。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粉嫩玉滴,清新靓丽,像一位美丽的江南女子清新淡雅。哇! 好美啊! 游人们都赞不绝口。都说今年的荷花开得好,开的美。人们都被荷花的美所动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荷花带给人们的快乐与幸福感啊!面对此情此景怎能不拍照留个影呢?留住这美的瞬间美好的心情!快来与荷花姑娘荷花仙子留个影吧!(由于没带相机📷,只能用手机📱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这趟观荷之旅结束了,我也该回家了,再见了北山,再见了荷花姑娘!让我们下次相约。今天好开心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