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的桃花依然美丽

草原的风

<p class="ql-block">桃花开,桃花落,一阵微风吹来,桃花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一朵美丽的桃花无声地落在了我的手上。一朵朵,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沁人肺腑。</p> <p class="ql-block">我久久地看着桃树上凋零的花瓣,不禁呆住了。盛开的桃花固然很美,但让我惊喜发现桃花凋谢了依然不失美姿,残叶断瓣依然芬菲烂漫、抚媚鲜丽,与萌发的树叶芽相衬映,形成了春日胜景。</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拍桃花,桃花不仅仅散发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而且彰显自然美、精神美、心灵美。虽然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高傲,没有百合的高雅。但是,在我心中是一朵最初绽放的迎春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