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训复盘

许玲

<p class="ql-block">紧张刺激的6天讲师训这么快就结束了。</p><p class="ql-block">虽然没有通关,但是在这六天中我收获了很多</p><p class="ql-block">收获:</p><p class="ql-block">1.学会了1分钟即兴演讲的模式,怎么用一分钟能出彩的表达自己</p><p class="ql-block">2.每天的复盘锻炼了自己的逻辑加工,组织语言文字能力;1分钟语音输出,倒逼着自己学会把一段话精简再精简,精准再精准。同时在群里欣赏每一位学员的作业,学到了他人的思维的长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1.感恩海明教练的讲授,销售思维对我来说是我的短板,刚开始理不清思路,太烧脑,但是收获了高级思维。</p><p class="ql-block">2.感谢点评官的精彩点评,让我很快清晰了1分钟讲解的环节,抓住讲课的核心点。</p><p class="ql-block">3.感谢主持人第三天突袭的复盘提问,让我暴露了自己的即兴演讲的缺点,紧张,大脑一片空白,临时应变能力弱,以后觉察及时调整</p><p class="ql-block">反思</p><p class="ql-block">1.收获了不销而销的思维和技巧</p><p class="ql-block">2.海明教练讲授,提升了我的思维,为卖自己的课程了提供了很多思路,激发了创造灵感</p><p class="ql-block">3.听海明教练课程,极大的提升自己卖课自信心,结合自己的实际,马上用到自己的家长课程中,接下来会开启一轮又一轮的授课。</p><p class="ql-block">行动</p><p class="ql-block">1.继续在变现学院持续浸泡,躬身入局,向4号手学习,体验这种一天顶十天,一年顶十年的成长。</p><p class="ql-block">2.准备自己的课程,分为三个模块,准备课程,从引流课,到家长课,到自我成长课,到家庭一对一陪伴课,逐步升级。</p><p class="ql-block">感谢遇到海明教练,感恩变现学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