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致远在天堂的亲人!

萍水相逢(拒聊,拒微,见谅)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4月5日,农历三月初五,清明节。</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是一种寄托,流淌着我们对逝者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既是节气又是节日。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清明,清生命之感,明生命之礼。</p> <p class="ql-block">清明是让我们学会以爱告别!以爱相处,不忘先人历史。</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想念天堂的亲人们🙏🙏🙏怀而不在,念而不得😭😭😭</p> <p class="ql-block">今天这个日子,给了我放纵感情的一个理由。让我逐着思绪去缅怀逝去的亲人们,寄托我无尽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天堂的爷爷👴我想您🙏🙏🙏</p><p class="ql-block">清晰的记着您把最好吃的,最好玩的都给我们兄弟姐妹。您对孙辈们疼爱有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天堂的奶奶👵我想您🙏🙏🙏</p><p class="ql-block">您慈祥温柔,善解人意,豁达乐观。博爱一生。</p> <p class="ql-block">姥爷:我知道您最疼爱我🙋我高中刚毕业,就带着我去华东五市游玩🌻我永远铭记在心❤️</p><p class="ql-block">愿您在天堂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天堂的姥姥👵我想您🙏🙏🙏</p><p class="ql-block">是您看护娇宠着我长大,您的恩情永生难忘!</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好想您😭😭😭</p><p class="ql-block">您对我的爱是不可磨灭的,您走后,我百无聊赖,心情沉重,魂牵梦萦…</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年轻时,好漂亮🌹</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花🌸</p> <p class="ql-block">中年时的妈妈:您气质优雅大气👍</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亲人们:您们一别再无归期,想见只有在梦里。您们长眠,我常念🙏🙏🙏</p><p class="ql-block">愿:天堂里再无病痛!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妈妈,还有我的大舅。你们在的时候,我的心永远是欣慰的,骄傲的。你们走了,给我留下了很多遗憾和眷恋。</p> <p class="ql-block">追忆曾经旧时光,依稀又见旧模样。您们虽已离去,却活在了我的心底❤️留下的记忆是永远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献上一束花,寄托哀思🙏🙏🙏</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点一盏心灯,寄万千深情,愿人间天上共安宁!</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点亮心灯🌞</p><p class="ql-block">为逝去的亲人们照亮✨别忘了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天堂的路很美,去过的亲人都没有再回……😭😭😭</p> <p class="ql-block">今日,云大夫给我妈点一盏佛灯🔥</p><p class="ql-block">祝愿妈妈在另一个世界里:</p><p class="ql-block">长生永生,安息安好🙏🙏🙏</p> <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本应折菊扫墓,带上你喜欢吃的,祭奠您🙏🙏🙏可是,由于疫情去不了墓地。只能在网上云祭祀🙏🙏🙏</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点一炷心香🔥</p><p class="ql-block">愿您不会孤冷,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妈妈:这就是我给您的云祭祀🙏🙏🙏</p> <p class="ql-block">妈:您可知道?这是您二姑娘对您的思念🙏🙏🙏你们的音容笑貌,</p><p class="ql-block">这辈子再也看不到了😭</p><p class="ql-block">唯有回忆在心中,反反复复。</p> <p class="ql-block">妈:您看到了吗?这是您外甥女对您的思念🙏🙏🙏往事常会浮现</p><p class="ql-block">想起您在世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朝夕相处,有说有笑,</p><p class="ql-block">就会忍不住泪湿眼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远在天堂的亲人们啊,</p><p class="ql-block">你们可知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望你们在天上,</p><p class="ql-block">庇佑人间,无灾无难,</p><p class="ql-block">保佑我们,平平安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