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姑娘的辞职信火了!

@紫云霓天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板:</p><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很抱歉,我不能回公司上班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去了一趟北京,</p><p class="ql-block">这里的一切实在是让人无法割舍,</p><p class="ql-block">北京太美了,我想留下来看看!</p><p class="ql-block">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回去了...</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来看一看...</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区</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公园</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山</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湿地与水库</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绝美古村落</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寺庙和教堂</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胡同</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5A景区</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购物中心</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重点小学</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重点中学</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重点大学</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特产</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老字号</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特色美食</p> <p class="ql-block">看完这个</p><p class="ql-block">以后再有人问你北京有什么好玩的</p><p class="ql-block">就把这条微信甩给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