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现实

五鹿秋韵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昨晚开会回到家里已十一点多了,测血糖6.4………喝了两杯水后休息,真正入睡已是零晨一点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早,有点困,近八点起床后空腹测血糖6.7………经过近十余天的连续测量,一个不容我猜测和怀疑的事实已摆在了我的面前………我的血糖是高了,加上我最近的疲乏和口干发苦发粘,已走在了糖尿病的路上………虽然比十几年前手术时胡大夫的预测要来的晚一些,但还是来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自从十二年前北京某大医院下了“出院令”后,天道酬勤苍天指路,经转上海长海人民医院遇到良医胡先贵,成功的手术给了我希望,但多次住院的阴影也使我产生了“忌医讳医”的心理………不愿体检,不愿化验,不愿问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年龄渐大,重任在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上午九点……清廉临汾宣传周全市领导干部集中教育大会召开………听了省纪委法学专家对《监察法》的讲解,看了警示教育片………特别是看到一些曾经了解甚至相识的人因腐败而沦为“罪人”的现实,在为他们痛惜的同时也感触很大,每个人一定要守好人生的底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一定要对欲望做减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对奉献对吃亏要做加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十二点半,测血糖两次4.8……5.0……</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分析原因,一是早餐吃的清淡……一盒奶,一个鸡蛋,一块馒头,一点小菜。二来是开会期间喝了两杯水。三来自己是步行上下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