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杜鹃花都黔西王万明

<p class="ql-block">  我看着你的背影离去</p><p class="ql-block"> 王万明</p><p class="ql-block">其实我还是想和你打招呼</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离去,那是散会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浅浅的蓝,嫩嫩的白</p><p class="ql-block">就在眼前就过去了</p><p class="ql-block">我的话,停了几十分钟才出来</p><p class="ql-block">你好,在一起聚一聚可以吗</p><p class="ql-block">聚在一起的就成了一个会弹琴的男孩</p><p class="ql-block">谈诗,谈艺术,你不在</p><p class="ql-block">而在这之中,我看着你的影子离去</p><p class="ql-block">仿佛还有点什么</p><p class="ql-block">有点美,有点甜</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该到一张病床上躺着</p><p class="ql-block">我生病了,很重</p><p class="ql-block">我应该到一张病床上躺着</p><p class="ql-block">在春天,我看着你的影子离去</p><p class="ql-block">桃花李花油菜花花,我只喜欢李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