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主题云升旗仪式

松原市第二实验幼小部

<p class="ql-block">  3月21日早8:00,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利用微信群开展了一次线上《请党放心 疫情有我》主题云升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于:尊敬的领导、老师</p><p class="ql-block">陶: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p><p class="ql-block">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无法集结在国旗下</p><p class="ql-block">陶:但是飘扬的红旗,时刻在我们心中。</p><p class="ql-block">于:今天是星期一,让我们在线上集结,共赴这神圣的约定。</p><p class="ql-block">陶:下面我宣布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小学部第四周《请党放心,疫情有我》主题升旗仪式现在开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第一项:出旗</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第三项:大队辅导员国旗下讲话</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致敬抗议英雄们,请党放心,“疫”线检测,我在!“疫”线执勤,我在!“疫”线有序,我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致敬尊敬的老师们,请党放心,“疫”线教学,我在!“疫”情排查,我在!“疫”线温暖,我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致敬亲爱的同学们,请党放心,居家自律学习,我在!居家孝亲敬老,我在!居家强身健体,我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第四项:国旗下宣誓</span></p> <p class="ql-block">于:同学们,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p><p class="ql-block">陶:同学们,我们坚信,科学防治、众志成城。</p><p class="ql-block">于: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p> <p class="ql-block">  疫情当前,生活向前!面对灾难,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风雨同舟,携手向前。把疫情变成教材,将应该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培养你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让不幸成为通往幸福的桥梁。正心诚意,未来可期!共同期待家乡顺遂平安,祖国繁荣康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策划:冷雪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唐艳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陈丽红 奚春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视频剪辑:何石</p><p class="ql-block"><br></p>

疫情

疫线

放心

松原市

实验学校

升旗仪式

同学

致敬

居家

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