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岁月如花芬芳

呱呱

<p class="ql-block">原创文字.缥缈若尘</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春天,到处都是优美的音符在跳跃,春天的序曲早已拉响,无数个乍暖还寒的日子串联起来,就能谱写出一篇岁月的琼浆,如花样芬芳,似酒一样浓烈,既有芬芳点缀,又有酒香飘过四季。</p> <p class="ql-block">冬季里的那支小梅花 畏畏缩缩,那么吝啬的开在自己的墙角,从不与岁月有什么牵扯,即使我的笔尖把江南的春色一次次描摹,我把花儿的芬芳拨一半給它,它依旧还是我行我素,丝毫与这岁月不搭噶!</p> <p class="ql-block">岁月会老,诗篇也会泛黄,外面的春色,远方的岁月那么静谧,那么柔美,何必要把自己关进冷冷的墙角一隅,过那种与世隔绝的生活,何不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去拥抱春天,去闻闻花草的清香。</p> <p class="ql-block">我在三月的春天里执笔,我把岁月的芬芳写成童话,那被时光封存已久的纸笺,春风会把它寄来,四季也会与它一路同行,那里的春天有桃花在开,那里的梨花洁白无瑕,正在与它争艳。</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诗篇,或许偶尔会有素白,还会有沧桑走来,可是这又有何妨,会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把它点缀,让曾经沉寂在梦里的那颗心,花香漫窗台,翠色摞枝丫,笔尖遥寄的春色,会被岁月查收,这个春天,有风做信使,有桃花来研墨,岁月很美,春色温柔。</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枫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