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74/365

邱逸

<p class="ql-block">我是谁,我常常会问自己,脑子里面会有两个不同的我,一个是漫不经心的我;一个是冲动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漫不经心的我,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总会慢半拍,问问自己这事情该怎样做?别人说的是对的吗?那就是别人的想法和观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分析去理清事情,这是比意识层面更深的去看问题,而不是表面上看到的。表面看到的一般都是身体的显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起来我是漫不经心的,好处就在于,在分析问题的过程中头脑是在高速旋转的。在不断的问自己事实究竟是什么?这也是一种思维方式。出差错比较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另一个冲动的我,在遇到事情时,第一时间就是去处理,行动很快,是本能的反应,也是我的优势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好处就是做事快,给人感觉就是爽,只有有问题就找你,因为你快呀,就是在处理中出现问题,也有人承担呀,谁让你快的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题是,这种人往往会踩坑,被人利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两个我结合起来,既能将问题想清楚,再加上行动力,这就要不断练习,找到两者之间的平衡点,是自己克服了冲动又能提升自己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应该是我真实的我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