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月樱花开

想去看牡丹花

<p class="ql-block">  春天如约而至,天地间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花的世界草的海洋,那是我生长的摇篮,地茫茫路长长,春风吹走了昨日的忧伤,歌悠扬琴欢畅,斟满美酒深情如酿。故乡,我在为你歌唱,啊!故乡,思恋刻在我心上,永远守望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 啊!故乡,我在为你歌唱,为你守望。</p> <p class="ql-block">策划指导:贫道只是个传说</p><p class="ql-block">妆造:安沫染</p><p class="ql-block">出镜:嘉鱼</p><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