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向未来 | 梁山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22年中考励志大会

杨勇

春回大地,万物吐生机,带着虎虎生威的气魄,带着美好未来的憧憬,一起向未来。3月7日,在距离2022年中考100天之际,梁山县实验中学2022届冲刺中考百日励志大会隆重举行,为百天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中考呐喊助威!会议由杨勇副校长主持,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校长首先对上学期获得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中考中再创新高。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用奔跑的方式、奋斗的姿态、追梦的劲头,书写新辉煌! 杨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全体师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杨校长的谆谆教导,情意绵绵;拳拳赠语,气贯长虹!让我们铭记校长的教诲:“同学们,青春就应该胸怀大志,就应该将豪情写在脸上,用挑战与成功来诠释生命的内涵。是骏马,就要扬蹄飞奔;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水手,就要劈波斩浪;是勇士,就要勇往直前。同学们,中考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迎取我们志在必得的胜利,让我们积极行动,携手并进,咬紧牙关,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奋战一百天,实现进步,让青春与理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一百天,创造佳绩,让成功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吴玉杰主任针对同学们百日冲刺提出了几点要求,吴主任用最真诚的话语鼓励学生:“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要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勇于挑战,珍惜时间,勇于拼搏和坚持,冲刺心目中的理想高中,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吴主任语重心长的讲话,点燃了会场每一位师生的激情。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一片爱心;千秋功业,立德树人万世师表。九年级教师代表李凯老师,针对九年级学生面临的学习困惑进行了方法指导,李老师的学习方法指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励同学们用科学的方法学习,用平和的心态对待中考,奋战百天,梦圆六月。 优秀学生代表张宇同学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自己应对中考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态,鼓励同学们学习贵在坚持。张宇同学的讲话鼓舞了同学们冲刺的豪情,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心。 学生代表姜彦宁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她表示定不负恩师厚望,不负父母期待,不负青春梦想,顽强拼搏,苦战百天,全力以赴,续写实验中学的辉煌。 九年厉兵秣马,三年枕戈待旦,只待六月试锋芒!杨勇校长带领九年级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br>“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br>中考是山,我立愚公志<br>泥泞跋涉,我走长征路<br>不忘初心,不负己任<br>九年一剑,时不我待!<br>目标明确,自信自强!<br>争分夺秒,绝不彷徨!<br>勤学苦练,意志成钢! <br>挑战自我,斗志昂扬!<br>全力备考,圆我梦想!<br>拼搏百天,笑傲考场!<br>无悔初三,再续辉煌!<br>我们有决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br>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br>中考有我,有我必胜。<br>我必将成才;我必将辉煌!”<br>珍惜一百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兑现,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拼搏一百天,让父母恩师的期盼实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云际会还看吾辈豪情!铿锵誓言回荡在操场,寄予了同学们的奋斗的决心,拼搏的信心!<div><h1> 学子若有鲲鹏志,师者愿做六月息。抟扶摇兮借羊角,送君直上九万里。百日虽短,超越自我可以改变命运;人生虽长,蹉跎岁月必定悔恨终生!从今天起,实验中学学子定会不负时光不负己,以百分的精力投入复习,以必胜的信心投入竞争,以坚定的毅力投入决战,去书<b></b>写人生的新篇章!</h1><br></div>

中考

同学

一百天

百天

不负

九年

六月

冲刺

学习

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