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娄底三小2022年寒假实践活动精彩回顾

如玉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虎运当头好运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如虎添翼硕果结!</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冰雪冬奥的激情尚未褪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春暖花开的芬芳正向我们迎面扑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一起回顾实践活动的精彩纷呈!</b></p><p class="ql-block"><br></p> 我是党的好孩子 我是社区小主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传统习俗我传承 北京冬奥我打Call 童声童语 才艺助威 冬奥画作 主题手抄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心无褶皱,行而不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奋勇拼搏,未来可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心怀希望,行至春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虎虎生威,一起奔向美好未来!</b></p>

冬奥

美好未来

寒假

回顾

一起

实践

虎虎生威

三小

美好记忆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