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需语言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不需要语言,春天有春天的温暖,夏天有夏天的烂漫,秋天有秋天的婵娟,冬天有冬天的负担,四季不断地变换,老了容颜,我心依然,爱不需要语言,爱在心里,静静的品读,丝丝的情愫,编织那份真情,用心把凄美的爱恋镌刻在蓝天里。</p> <p class="ql-block">爱是理解,爱是呵护,爱是需要用心聆听,细心感受,爱无需语言,当爱的来临,美丽的鲜花在彼此心里烂漫,淡然地相处,感受她的细微的呼吸和颤抖,生怕一不小心,就惊扰了她,……。</p> <p class="ql-block">爱不要说出口,爱无需语言,一旦说出,爱就变成负担和牵绊,如水的时光,花开花落,相爱离别,犹如人生旅途的插曲,是喜是悲,如过眼雨烟,轻轻来,轻轻的走。也许这就是红尘离合的酸楚,人在尘世中行走,珍爱身边的温暖,珍惜眼前的情,在静默中感知,在阑珊思念中遐想,……。</p> <p class="ql-block">爱很简单,给爱一个拥抱,给她全部温暖,爱不需要语言,看着你的双眼,眼睛告诉我的答案,爱在蓝天白云间,思念却在灯火阑珊的夜晚,记得那个烟雨蒙蒙天,泪水模糊了双眼,我没给爱一个艳阳天,只能静静看你走远……。</p> <p class="ql-block">我反复听着那首情歌,悠悠地想你,淡淡的忧伤,浅浅的惆怅,心犹如烟雨,我明白,我也知道,你我之间,有一条河是你我永远无法跨越,释然的自己,唯有把这思念埋藏在心里,爱,不要说出口,爱也无需语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