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祈祷和平

小幸福

<p class="ql-block">编辑:小幸福</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小幸福</p> <p class="ql-block">曾经以为晚饭做出什么菜系</p><p class="ql-block">那是多么重要的事</p><p class="ql-block">曾经为鬓边的第一根白发</p><p class="ql-block">伤心,无措,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这个日子不是本该和无数个普通又平淡</p><p class="ql-block">的日子一样 让人无故生出惆怅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炮火骤然摧毁了一座城市</p><p class="ql-block">瞬间硝烟弥漫</p><p class="ql-block">无数个无辜的人还未来得及遗憾</p><p class="ql-block">就永远失去了生命</p> <p class="ql-block">我又再一次重温了那个梦</p><p class="ql-block">前面的万丈悬崖,背后的茫茫暗夜</p><p class="ql-block">安全感的缺乏不仅仅只有女人</p><p class="ql-block">无论什么肤色,使用什么语言</p><p class="ql-block">我们拥有着共同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无论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剥夺生命</p> <p class="ql-block">我祈祷平安</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战争早日结束</p><p class="ql-block">我祈祷一切悲悯的良知</p><p class="ql-block">我祈祷阴霾消散</p><p class="ql-block">黎明的曙光照亮地球的每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曾经那个生活在平安国度里的我</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患得患失</p><p class="ql-block">今夜在午夜的荒原上死去</p><p class="ql-block">今夜在午夜的荒原上重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