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足印~

轻松

<p class="ql-block">用最真诚的心境,投身至教育事业,十七年中,着实感受到了,呕心沥血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时年,任学校校长及家长学校校长。</p><p class="ql-block">从自己女儿成长开始,耕耘一份镜子,照进学生们,历历在目,同时,也是孩子陪伴着我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骄傲之中,看着自己,得当的教育路线,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只此,女儿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小学大队长、中考以理科满分南开中学高中录取高考成绩640多分被南开大学商学院录取。只此今日成为金融界高层。</p><p class="ql-block">以此,我有足够理由,为我的教育工作,开出了一条精准路线。</p><p class="ql-block">一段段经历,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真实写照,一个个鲜活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浸透出很多挥之不去的情景感动。</p> <p class="ql-block">屈开老师,一个教育战线先锋人物,她是哈佛中国教育客座教授,中国家庭教育引领者,北京市师范大学教授。</p><p class="ql-block">创建了家庭教育学校三所,与几个国家教育专家联合创建家庭课堂讲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从事教育工作之中,写下了十几篇关于孩子们心路历程的散文小说。</p><p class="ql-block">津河岸边呼唤、用生命换来平静、她不是我的女儿我是母亲,等等。</p><p class="ql-block">记录了那些年我每一步足印~</p> <p class="ql-block">青春期的孩子们,动荡的情绪,</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都要讲好心中的那一课。</p> <p class="ql-block">家长会的情景感动到了我,孩子们和家长的信任与支持,给了我信心。</p> <p class="ql-block">锦旗是家长流着泪送上的</p><p class="ql-block">给我的工作肯定</p> <p class="ql-block">纷纷登台献上他们她们的心中最真诚的敬意!</p> <p class="ql-block">答疑解惑,随处都是课堂</p> <p class="ql-block">哪里有孩子哪里就有我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亲切!</p> <p class="ql-block">带孩子们参加舞蹈大赛,获奖感人场面可观!</p> <p class="ql-block">监考场面,心里不是滋味,孩子们辛苦十几年苦读,在此一博。</p> <p class="ql-block">一届届送走了不知多少学生,</p><p class="ql-block">送走,迎来,十几年的心路历程,值得了,我书写了他们她们,我也破茧成蝶,蜕变成为大得大行。</p><p class="ql-block">感谢这段时光,感谢孩子们陪伴,感谢所有一直往来的家长,感谢帮助我的老师引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