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p class="ql-block">放寒假了,放下沉甸甸的书包,告别紧张兮兮的课堂,走进轻松愉快的寒假。</p> <p class="ql-block">与以往一样,我制定了一份《寒假计划书》,保持良好的心情,开开心心的度过整个寒假!</p> <p class="ql-block">在寒假里,我要早睡早起,并且还要坚持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我们正处在生长发育期,不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怎么能行呢?</p> <p class="ql-block">我的字写得不是很好看,我要充分利用这个寒假的时间,每天练一个小时的字。</p> <p class="ql-block">每天阅读一小时</p> <p class="ql-block">每天做两页习题</p> <p class="ql-block">以上这些就是我的寒假计划,我要努力把它们都做到,让我的寒假变得更加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新学期开学啦,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p> <p class="ql-block">一、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p> <p class="ql-block">二、做好课前预习,把每天学过的知识复习一遍,并且预习好下一课。</p> <p class="ql-block">三、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作业。</p><p class="ql-block">四、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已的知识面。</p> <p class="ql-block">新学期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每门功课考出好成绩,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p>

寒假

我要

新学期

每天

计划书

认真听讲

考出

习题

开开心心

课前预习